臻紅,日月潭紅茶,紅玉,台茶18號,阿薩姆紅茶,台茶8號,冠軍茶

    貴族品味精緻要求


    在純粹追尋茶香味之餘,廣受好評的茶湯也在親友的鼓勵之下,抱持以茶會友的心情,開啟了一處溫馨、明亮、時尚的飲茶空間,傳遞好茶更傳達那份感動!「臻紅」一磚一瓦都是來自自家人的心血,由學美術的女兒親手勾勒出「臻紅小女孩」的意象表現,呈現茶業代代相傳的新希望,也是要傳達臻紅那份愜意自在。

    除了店裡外的精緻裝潢,茶禮盒也不馬虎,採用頂級材質的包裝,在美觀之餘更希望能不流失茶的最佳風味;袋茶亦選用最高級的濾泡茶葉袋,緊密的袋質可於熱水中充分展開,同時茶葉不會外流影響喝的口感,處處貼心的設計,就為讓你能享受的喝茶。石媽媽以對待孩子的心情照顧著臻紅,提供母親般的熱烈與溫暖,歡迎各地前來的朋友,一同體驗日月潭紅茶的美味、臻紅的樂活美學以及石媽媽的午茶饗宴。

  • 茶葉農藥殘留
    檢驗報告
    農藥SGS檢驗 茶袋尼龍布檢驗 茶袋PP紗線檢驗

    門市位置


    臻紅紅茶專賣店坐落於前往國家風景區日月潭必經之路上,停車方便,動線明亮寬敞,空間裝潢極具現代感,採光充足,閉起眼,喝茶的瞬間,好像可以聞到新鮮的空氣,既時髦又古典,既前衛又傳統,在臻紅,誰說喝茶不時尚!!
    <交通資訊>